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关注两会—音乐学院团总支组织学团干部及党员学习“两会”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3月5日上午,举世瞩目的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京开幕。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政治素养,2013年3月6日16时,音乐学院学团干部及学生党员在音乐楼会议室对“两会”的政治报告进行了深入学习和分享交流。

报告出总中的2012年国家财政性教育经费支出占GDP的比例达到4%让作为学生的大家倍受鼓舞,同时,他们对“坚持优先发展教育” 、重视教师队伍的建设问题等问题很感兴趣,特别是在改善民生,加强社会建设和管理中提出的“提高就业质量。坚持量质并举,统筹做好“四类群体”就业再就业,努力实现社会充分就业和更高质量就业。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实现素质就业和稳定就业。支持创业带动就业,举办第三届大学生创业大赛。落实网上创业扶持政策,加强失业人员创业园管理。健全公共就业服务体系,发挥实体人力资源市场的功能,加强人力资源信息网络建设。”更为关注。

这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紧跟两会的发展态势,深入了解到政府的工作内容和工作走向。同时,有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更好地承担起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