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学雷锋 见行动——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志愿者服务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三月是一个讲文明树新风,让雷锋精神吹遍校园里的每一个角落的季节 。为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扬雷锋精神,2013年3月4日13:30分,音乐学院部分学生来到绥化市北林区城市养老服务中心为那里的老人们送去了精彩的节目。

尊老敬老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先辈们传承下来的宝贵财富。我院志愿者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把专业知识和志愿活动相结合,为老人们送去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节目。在近60分钟的演出中,老人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其中《唱支山歌给党听》让老人们感觉到了国家对自己的关怀,对现在生活的赞扬,一首诗朗诵《怀念雷锋》更是让老人们和现场的观众潸然泪下。演出结束后,志愿者还积极为老人们清扫卫生,陪老人们聊天,让老人们渡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离别的时候,同学们纷纷与老人们留影,道别,许多同学流下了深情的泪水。

青年志愿者身体力行,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服务社会,用青春的激情谱写了一曲奉献的乐章。我院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表示:通过这次志愿服务,让我们感受到了“享受生活,并且帮助别人享受生活”的乐趣。累,但真的很开心。回到学校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仍将利用业余时间,继续“向雷锋同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