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促学风,迎评估,共发展——音乐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了更好地促进我院的发展,加强新学期的学风建设。2013年3月1日12:30分,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瑞、辅导员胡美玲及音乐学院30名学生代表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良好的学风是一种潜移默化的巨大而无形的精神力量,时时刻刻都在对学生产生着强烈的熏陶和感染,激励学生奋发努力,健康成长。座谈会中,同学们就我院的琴房管理、课程设置,和学风建设、和职业技能培养等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座谈会后,王瑞书记表示学生们的意见一定要重视起来。和相关人员研究后并一定会给学生们一个满意的答复。王书记希望更多的同学都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让音乐学院在得到更好的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好的投入到学习中去。以优秀的成绩向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六十周年校庆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