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2012年教代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二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于2012年11月27日下午14时在音乐楼319正式开幕,绥化学院校长庄严及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此次会议。音乐学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良主持此次会议。

此次大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瑞同志致开幕词,院长金海玉同志做年度工作报告,院团总支书记胡美玲同志做党务公开报告,院办公室副主任张良同志做院务公开报告,院长助理钱雪莲同志宣读《音乐学院毕业设计实施方案》、《音乐学院学生创新学分管理方案》,大会审议举手表决通过了这两个文件。大会进行了基层工会委员会选举环节,审议通过了《“双代会”代表选举办法》并选举“双代会”代表和基层工会委员会委员。全体教职工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认真讨论,谏言献策,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开好本次教代会。庄严院长在此次会议中做重要讲话,他说:要办出有特色的教学,音乐特殊教育将越来越得到重视。

此次教职工大会是验收音乐学院一年来在各个方面获得成绩的一年,同时也是总结不足和解决问题的会议。此次大会的召开,将对音乐学院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创新党建工作,迎接本科评估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