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季艺留夏】----音乐学院2015级室外演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胡美玲 [浏览次数]:

2017年6月23日晚18:30分,我院2015级学生以“党旗下的青春·季艺留夏”主题的演出在联通广场举行。

开场由乐队带来的《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引爆了全场更唱出了对摇滚音乐的热爱;

紧跟其后的便是专业歌曲联唱,高磊带来的《在那桃花盛开的地方》,为炎热的六月带来了一丝清凉;

武家伟《草原上升起的太阳》,这首歌歌词描绘出了一幅覃原美景—蓝天、白云。作者用充满感情色彩的语言表达了蒙古族人民热爱家乡、热爱和平、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感情。

吴霜霜带来的《枉凝眉》是中国四大名著之一红楼梦电视剧主题曲,弘扬我们的祖国,更是大众所孰知的。

这里有极具江南水乡特色,情绪乐观亲切的《紫竹调》;这里有《你就不要想起我》唱出的情真意切,直入我们内心;这里有《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唱出了我们的梦想,曾经的梦想、曾经的渴望又如何。

流行歌曲联唱的每首歌都唱到了我们心里,康玉婷演唱的一首《小半》,再次引来了全场的尖叫;

萨克斯的音色深情而浪漫,一曲《暗香》由杨柯吹奏,让我们深深陶醉其中。

语言的尽头是音乐,音乐的尽头便是肢体了。舞蹈《青春》跳的正是我们的青春,这段记忆我们每个人都有,这段记忆我们将永远珍藏;

作为黑龙江省唯一所设有特殊教育系别的绥化学院,关爱特殊人群更是音乐学院一直坚守的事情,舞蹈《守望》,既为我们带来感动又极具感染力。

最后一首《你曾是少年》讲述的是,正处于大学的我们来自全国不同的地方我们却相聚在同一个地方,注定要有离别,无论过了多久,我们都曾是那个少年。愿你流浪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此次活动表现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青春奋发的活力与光彩,使我院学生更深刻的体会到党的先进积极性,坚持以党的建设与发展为使命,为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添砖加瓦,营造良好思想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