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党旗下的青春】——音乐学院2016级室外演出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胡美玲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党的十八大思想,深入加强党的观念,深刻理解党的思想,扎实做好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宣传工作,更好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正能量,我院于2017年6月22日晚18:30分,在我校体育场开展了以“党旗下的青春”为主题的室外演出活动。

一首《奔跑》拉开了今天演出的帷幕。

开场舞《good time》展现了青春的活力。

随后是专业歌曲连唱,《黄水谣》唱出日本侵略者侵入华北以来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表达了苦难深重的黄河儿女进行反抗和怀抱对未来胜利的希望,苍凉而又悲壮;《祖国之恋》唱出了我们对祖国深切的爱恋;《走向复兴》则带领我们看到了祖国未来的辉煌。

经典的《牧羊曲》被表演者似水柔情的女声所演绎,清新朴素又动人优美。

多么幸运,在最美的年纪遇见你,所有的话语都凝聚在这首《小幸运》;

三生三世的大热使《凉凉》耳熟能详,而舞蹈班女生不一样的舞动,使它又有了新的色彩。

由石磊带来的《成全》又把演出推向一个小高潮。

我们要舞动青春的活力,重振祖国的英华!一首《阳光路上》为我们勾勒出一幅改革开放的蓝图,感受一个民族滚烫的血脉,在这路上我们迎着未来,续写华丽篇章。

我院学生以室外演出的方式,使宣传思想工作更接地气,而富有成效。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了党的思想,并将以行动全面贯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