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党代会代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按照《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委员会关于召开绥化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的通知》的有关精神,音乐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经过会前周密的安排和准备,于3月29日上午组织召开全院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30名中共正式党员出席大会,10名中共预备党员列席大会。

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黄树维主持,党总支统战委员郭大海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大会审议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黄树维就5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作了详细介绍,经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李淑慧、黄树维、刘明一、胡美玲等四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绥化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此次大会的召开,充分调动了广大师生党员的热情,明确了自己肩负的政治使命,全体与会党员表示,要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求真务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