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按照《中共绥化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2013年11月26日14时,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在音乐楼319召开了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督导组金凤友、吴波、刘海三名同志到会指导。

本次会议主要针对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及个人在“四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问题进行深入地剖析,找到原因,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以作风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地发展。会议中,黄树维书记首先代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就就音乐学院自开展群众路线活动以来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问题的危害性、原因剖析及今后努力的方向做发言,为把音乐学院领导班子锻炼成一个“党政一体、目标一致、分工协作、理念引导、制度协同”的领导集体而不断努力。接下来,黄树维书记对自己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情况、以及自身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征求师生意见情况作了详细的叙述,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措施。院长助理钱雪莲、教工党支部书记郭大海、学生党支部书记胡美玲对黄树维书记初到音乐学院工作的情况给予肯定并提出意见。督导组金凤友同志首先肯定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和个人意见的全面性,并针对黄书记个人提出整改意见。

同时,刘明一副院长也作了个人对照检查汇报,认真地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详细指出自身存在的“四风”问题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办法。与会人员提出个人意见。

最后,督导组金凤友同志对本次会议的召开给予了高度的肯定,认为分析问题很全面,剖析很到位,建议把整改的措施贯彻到位,确保实践教育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