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总支活动 >> 正文

我的舞台---2013级1班精品展演月汇报演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8-06-14 [来源]:中共绥化学院音乐学院党总支部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的艺术表演及欣赏能力,音乐学院党总支拟定于2013年11月13日至2013年12月4日期间举办六场“青春的舞台”音乐学院“精品展演月”活动专场汇报演出。11月13日18时,音乐学院2013级1班音乐专专业的同学一场“我的舞台”大型文艺演出拉开了音乐学院2013年精品展演月汇报演出的帷幕。

激情四射的舞蹈《Trouble maker》开始了本次的演出,动感的音乐中同学们尽情地挥洒青春的活力。朱思雨的一首《美丽神奇的地方》将我们带入了茫茫的大草原上尽情的奔波;琴声悠扬,铮铮作响,宫小懿的一曲古筝独奏,激起我们心中跃跃欲动的心跳;刘欢版的许仙、高明伟反串版的小青、朱晓琳版的白素贞,让我们再一次领会到《白蛇传》这部经典爱情故事落到90后的弄潮儿手里又将会是怎样的颠覆,《美丽的神话》、《爱要坦荡荡》、《海芋恋》中动听的旋律、可爱的舞蹈让我们在歌曲中寻找快乐与美好,刘晓婷的一曲《风居住的街道》将我们带入动人的旋律中久久不能回神,父母是带领我们走进这个世界的人,他们用无私的爱疼我们,爱我们,而我们所能做到的便是学会感恩《感恩父母》由吴强续、慧霞等人的诗朗诵让我们学会了如何去爱父母,如何去感恩父母,全体同学在遥远的北方为自己的父母献上的一曲《烛光里的妈妈》更是点燃了我们对父母感恩的心,掀起了此次演出的高潮。《清明上河图》、男生舞蹈、吉它弹唱《哎呀呀》让我们不禁感慨:青春真好!最后一曲《相亲相爱》道出了我们这四年在绥化学院里音乐学一班会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不分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