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2-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求,增强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我院声乐教研室党支部、器乐教研室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216下午在音乐学院党员活动室分别开展了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别由声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钱雪莲、器乐教研室党支部副书记张良、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主持。

 

会议的主要流程:

    首先是个人自评。三个支部的师生党员在自我学习的基础上,梳理一年的工作情况,并对照党员标准,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其次是党员互评。支委会成员带头互相进行民主评议,其他党员依次进行。然后每名党员根汇报情况填写《民主评议表》。最后上交全体党员师生的个人总结和选票。

 

至此,音乐学院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已经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会议,所有师生党员进一步发现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并且该会议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