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音乐学院学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我院学生党支部于20201125日至27日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活动分为对接班级和对接个人。对接班级的党员志愿者将党的理论知识带进课堂、带到学生身边。向同学介绍了党的基本知识、发展党员的基本流程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接学生个人的党员在专业上、未来就业上以及生活上对所帮扶的学生进行指导,并且所有党员也结合自身经历诠释了学生党员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本次的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不论是党员还是学生都得到了学习。对于党员来说,本次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强化了组织纪律观念,增强了身份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而对于学生而言,他们传承了新时代的发展与需求,并深刻的了解了自身的发展趋势,以及做好自己的未来定位。在以上基础上不断努力发展自身的能力,尽力发掘自身的潜力。为新时代的发展进步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