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田军来我院联系班级参加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校党委副书记田军来我院联系班级参加学习研讨会

2020年11月11日下午两点,音乐学院2019级舞蹈编导1班同学在班级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心得交流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我校党委副书记田军以及我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尹为老师。

 

交流会伊始,同学们对于田书记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随后,会议在该班团支书--朱晨霞同学的主持下拉开了帷幕。

上周舞蹈编导班同学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内容,在集中学习后五人一组进行分组学习,并定于11月11日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会议上各学习小组的组长汇总组员一周内的学习成果并进行总结发言。在发言结束后,所有同学在朱晨霞同学的带领下重温入团誓词,整个会议气氛庄严而热烈。

  

 

田军书记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围绕同学们的心得体会对“十九届五中全会”进行了更加全面的分析和细致的讲解,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党未来的发展宏图;同时田书记以个人经历结合学生专业特色劝导学生要明确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要不断拓展知识面,培养创新意识、锤炼自身本领以应对社会主义建设所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


交流会的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田书记的讲话让他们受益匪浅、同时也倍受鼓舞。此次交流会不仅让学生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同时也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和任务,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同学都会为自己的目标乘风破浪、直冲云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