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开学第一课,迎接新学期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开学第一课,迎接新学期

暑假就要结束了,大家是否已经准备好新的开始了呢。新学期的第一节课我们师生相聚在云端,一起迎接新的挑战。

在新学期的第一节课上,同学们整理好自己的学习状态,认真学习新的知识、技能。面对新增课程带来的学习难度加大,同学们积极适应,课上配合老师主动回答问题,眼神中充满着对新知识的渴望和热情。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在这学期可以调整心态,重新出发,在追梦的路上奋力拼搏不留遗憾。

 

 

音乐学院教学督导与院领导进行线上教学的全程考察,我院教师利用云端解决了情情况下不能线下教学的困扰,在云端课堂上实时与学生互动积极引导学生解决专业问题,确保教学质量。

 

新学期,新气象,同学们积极走出假期的舒适圈,迎接新课程带来的困难。老师们认真负责,全力确保学习质量。最后祝愿大家在新的学期里能够超越自己,在绥院能够创造更好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