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 | ​教师资格面试考前培训​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5-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使我院学生了解教师资格证面试时的注意事项及应对策略,从容应对教师教资面试,我院于5月9日下午14时,在音乐楼318举行了教师资格面试培训。本次培训由2019级辅导员尹为主持,并邀请了我院资深教师金相莉与李济彤两位老师为即将参加面试的同学进行考前培训。

 


     首先,李济彤老师针对2022年教资面试的政策和形式进行了分析,讲解教师资格面试的流程和经验,详细讲解了教资面试当中应该注意的得分要点,并强调同学们要在备考中注重积累相关知识。

 

 

 

     随后,金相莉老师在答题策略和答题技巧方面做了详细讲解,重点阐述了说课环节和答辩环节,并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具体的解答和指导。参加培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一次考前培训不仅让他们了解了面试的相关流程,也增加了他们面试时的信心,极大的缓解了考前焦虑的心情。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希望参加面试的同学能够做好考试规划,以踏实坚韧的意志践行过程,以端正坦然的心态面对结果,为自己的努力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