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期末考试动员暨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7-01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期末考试动员暨实习总结大会

本学期教学任务进入最后一周,全体同学也进入了期末备考阶段。

为有效加强音乐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督促同学们以积极饱满的态度迎接期末考试。对2019级和2020级实习情况进行总结,使学生对实习有一定认知了解、取得一定收获,音乐学院于71日下午在音乐学院实训室召开期末考试动员大会及2019级、2020级实习总结大会。

音乐学院副院长钱雪莲老师、张振东老师、尹为老师出席此次会议,音乐学院2019级、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尹为老师主持。

 

 

会上,钱雪莲老师主要就严肃考风考纪学生假期安全学生实习总结等方面进行讲解。她首先对本学期学生们学习生活情况进行了点评,然后强调考试纪律,并且要求同学们注重遵循考试规则,从考试时间观念、通讯设备的放置、考场环境及作弊产生的严重后果和危害等方面做了要求,希望同学们增强诚信考试意识,严肃考纪考风,认真备考,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期末考试,并祝愿同学们考出好成绩。

 

 

接着,钱雪莲老师就2019级学生两周实习及2020级学生一周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实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如何改进,强调了实习的重要性。让学生们在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对专业实习有一定认知,为今后实习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