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1-06-22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发展

为深化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打造“两育两业”特色办学,622音乐学院与安达市昌德镇中心学校举行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参加此次揭牌仪式的有音乐学院副院长钱雪莲、音乐学院理论教研室主任金相莉、音乐学院声乐教研室主任王环宇、音乐学院舞蹈教师王海、音乐学院辅导员尹为,安达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权、安达市昌德镇中心学校校长于学亮。

 

为加强实习基地建设,今年4月初音乐学院对安达市昌德镇中心学校进行前期走访调研。安达市昌德镇中心学校是安达市美育试点单位,音乐学院为深化校政企合作,实现共建共管与该校进行深入合作。

 

在揭牌仪式之后,音乐学院声乐舞蹈理论教研室党支部与昌德镇中心学校党支部就美育建设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实地参观考察了该校美育建设成果,并进行指导。

 

此次校企合作,不仅深化了产教融合,也充分发挥了音乐学院声乐舞蹈理论教研室党支部的高校引领作用,使教师党员发扬先锋模范作用的同时努力用专业知识服务地方发展,为常德镇中心学校的美育工作尽一分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