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音乐学院2020届毕业生预答辩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5-26 [来源]: [浏览次数]:

“您所乘坐的2020——未来次列车即将启航”

音乐学院于5月25日下午2点,利用钉钉平台开展2020届毕业生线上预答辩工作,23名音乐学院教师分成6组对100名毕业生进行预答辩评审,历时2小时,全体毕业生完成了毕业答辩线上预审核。

 


  同学们在答辩过程中非常认真努力,观点明确。对音乐作品的二度创作有深刻、全面、准确的理解。对老师们提出来的问题积极回答,淡定自若。

尽管疫情期间毕业生无法返校,我们音乐学院的老师同学们仍然克服各类困难,圆满完成毕业设计线上预答辩工作。


     你们走过懵懂无知的大一,跨过意气风发的大二,踩过成熟内敛的大三,大四的日子亦快走到尽头。祝福你们在以后的人生中披荆斩棘,勇敢的开拓自己的未来,锦绣前程,未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