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关于音乐学院课程建设年——实践课程教学改革阶段成果展示的通知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7-06-13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绥化学院“课程建设年”实施方案》,我院制定了《音乐学院“课程建设年”实施方案》,并按照《方案》的部署策划开展了“音乐学院课程建设年——实践课程教学改革阶段成果展示”系列活动。我院的课程建设年活动依托教研室,组织课程建设研讨;同时聘请校内外专家进行课程教学内容、方法改革讲座,交流课程建设的经验。
    2017年6月7日,我院会同科技处,邀请了哈尔滨师范大学硕士生导师、付翠屏教授来校讲座;付老师通过对民族声乐演唱的字正腔圆的讲解,引发了广大师生强烈共鸣。
    作为音乐学院课程建设年的下一场活动,2017年6月14日14:00,我院钢琴教师朴文哲副教授将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原音乐厅)举办“零基础钢琴课程教学改革成果汇报”会。相信朴老师的现场讲解,会给您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

    欢迎广大师生现场观摩!

  • 附件【海报.jpg】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