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育教学 >> 正文

绥化学院“梦天使”合唱团加入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

发布者:绥化学院音乐学院 [发表时间]:2015-09-25 [来源]: [浏览次数]:

绥化学院“梦天使”合唱团加入

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

热烈祝贺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梦天使”合唱团加入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

绥化学院“梦天使”女子合唱团成立于2008年,依托于绥化学院音乐学院,是绥化地区第一支,也是仅有的一支全部以专业人才为主体并具艺术层次的女子合唱团。是绥化学院十佳社团、绥化市音乐家协会荣誉合唱团。成员全部来自音乐学院各年级的音乐表演专业学生。

“梦天使”女子合唱团在成立初始,就牢牢把握“提升高雅艺术层次,繁荣本土音乐文化”这一中心思想,不断提升艺术品位和专业层次,通过对团员的精挑细选及艰苦训练,使这一女子合唱团的演唱水平和表演技巧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通过不断学习,改变传统合唱表演方式,将经典作品及现代作品进行重新编排,加入舞蹈动作等一系列的创新改革,目前,绥化学院”梦天使“女子合唱团已经成为绥化地区首屈一指的,具备专业演唱能力与舞台表演为一身的重量级专业合唱团,更成为了绥化学院音乐学院的一大品牌。

在音乐学院姜喆老师的不懈努力下,梦天使女子合唱团逐渐成熟,先后被邀请参加“2014中俄文化年青少年艺术交流展演活动”及“黑龙江省高校合唱艺术汇演活动”。

中国音协合唱联盟(CHORUS--CHINA)是中国音协的二级学会。联盟由我国长期从事音乐及合唱事业的专家、专合唱指挥、词曲作家、声乐演员、音乐教师以及合唱活动的组织者、推广者共同加盟的专业组织机构。

“梦天使”合唱团成功加入中国音乐家协会合唱联盟,进一步推动了绥化学院合唱艺术的发展,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与专业水平,也提升了绥化学院的社会影响力,为促进绥化本土合唱事业的发展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