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研究 >> 正文

音乐学院开展“大讨论”“双论证”集中讨论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0-07-03 [来源]: [浏览次数]:

音乐学院学院开展“大讨论”“双论证”集中讨论

按照学校关于“大讨论”和“双论证”工作要求,结合音乐学院实际工作情况7月3日,音乐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就学院未来发展,音乐学、音乐表演、舞蹈编导三个专业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党委副书记田军应邀参加讨论并讲话。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专业负责人等参加讨论。讨论会由党总支书记马梁主持。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服务面向定位、人才培养类型规格、人才培养模式定位及专业内涵建设”四方面进行讨论。会上,老师们围绕人才培养服务面向定位、人才培养类型规格、人才培养模式定位及专业内涵建设、校地企合作、学风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讨论会持续了近三个小时,教师们结合学院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田军同志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老师们针对“大讨论”、“双论证”工作提出的观点意见给予充分肯定,对师范生特色培养、专业特色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田书记强调,“大讨论”和“双论证”工作,要围绕“四大板块”,把各个专业明确定位,做到一个专业、一个典型,用数据论证,用实践充实理论课程,专业教师要加强自身能力的提升,加强师资培养培训力度。最后,书记希望音乐学院新的班子,新的起点,把学院建设提高一个新的台阶